情境示意圖,Photo by Pickawood on unsplash

去年為Dell出售的加密認證方案部門RSA Security本周宣布,將把旗下詐欺與風險情報(Fraud & Risk Intelligence)業務分拆出來成獨立公司,名為Outsteer。

新公司將由去年底加入RSA詐欺及風控產品部門的Reed Taussig擔任執行長。

Outsteer也將繼承RSA相關產品,包括跨多通路的用戶身份驗證RSA Adaptive Authentication、外部資安威脅管理和情報服務 RSA FraudAction、提供處理電子交易3D驗證的防詐欺方案RSA Adaptive Authentication for eCommerce。

Outsteer強調這些方案的技術核心,是集結全球6千家機構一年2百億次交易而形成的全球詐欺及交易資料庫,以及風險引擎產出身份為中心的風險圖表(risk graph),詐欺偵測率達95%。

RSA本身則在去年被Dell以21億美元賣給了私募基金業者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STG也在3月及上周買下McAfee企業安全資產FireEye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