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專門用於橫向擴展工作負載的高性價比虛擬機器系列Tau,目前Tau系列虛擬機器中的第一個執行個體為T2D,使用第3代AMD EPYC處理器,官方提到,該執行個體比起目前公有雲上,用來擴展工作負載的其他虛擬機器,提供最佳的效能和工作負載總擁有成本(TCO)。

即將加入Google雲端的Tau虛擬機器,對於擴展工作負載提供更經濟的Compute Engine選擇,讓用戶能夠在權衡效能和價格之下,降低交付應用程式的成本。這些基於AMD EPYC處理器的虛擬機器,提供x86相容性,用戶不需要因為改使用Tau虛擬機器,就要將應用程式移植到新的處理器架構。

Tau虛擬機器具有極佳的擴展性,擁有多種預定義的類型,每個虛擬機器最多可以使用60個vCPU,每個vCPU則可以配置4 GB記憶體,並且提供32 Gbps網路頻寬,以及多種網路附加儲存選項,使得Tau虛擬機器可成為,處理橫向擴展工作負載的理想選項,包括網頁伺服器、容器化微服務、資料記錄處理、媒體轉碼和大規模Java應用程式等。

主打高性價比的Tau,在具有32個vCPU和128 GB記憶體的虛擬機器類型,於us-central1地區的按需價格將會是每小時1.3520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