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世界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在下周於西班牙巴賽隆納及網路同時開展。三星本周預告隨同MWC,將展示其Tizen和Google Wear OS整合後的新版作業系統Wear。

Google上個月預覽Android 12,同時宣布與三星共同合作,把Google穿戴裝置Wear OS與三星的Tizen 整合,未來的作業系統暫名為Wear。

本周推特上,三星預告要大家在6月28日MWC 2021上,鎖定Samsung Galaxy場次。而根據三星在MWC官網上的說明,會中將展示包含連網裝置、服務和合作夥伴的Galaxy生態體系。三星表示將「重新想像」智慧型手錶,為開發人員及消費者者創造更多機會,同時也將強化安全性,為使用者提供更多防護。

在四平八穩的文字中,許多媒體認為這暗示了三星可能將預覽三星智慧型手錶,包括整合後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

Techradar推測,Google Wear OS和Tizen整合後的 Wear可望加速運算效能、延長電池續航力。此外也可望合併帶來更多應用程式。

而從三星顯示的圖像來看,媒體推測還會有其他產品公布,包括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平價旗艦機種Galaxy S21 FE和平板Galaxy Tab S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