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與No Kid Hungry、FoodFinder及美國農業部合作,蒐集了涵蓋美國50州的9萬個免費食物供應據點,並設立 Find Food Support網站,使用者只要輸入自己的地址,即可就近找到免費食物,還能以Google Maps檢視這些免費食物據點的位置。

Google本周發表了Find Food Support網站,以讓糧食不足的美國人只要輸入自己的地址,就能找到附近提供免費糧食的地方,目前已蒐集了遍布於美國50州的9萬個食物銀行、社區型的Food Pantry,以及提供學校午餐外帶服務的據點。

根據美國飢餓救援組織Feeding America的統計,在COVID-19疫情與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下,今年美國將有4,200萬人口承受糧食不足之苦,包含1,300萬名兒童在內,約占美國人口總數的1/8。

為了協助這些人口找到免費食物,Google與No Kid Hungry、FoodFinder及美國農業部合作,蒐集了涵蓋美國50州的9萬個免費食物供應據點,並設立 Find Food Support網站,使用者只要輸入自己的地址,即可就近找到免費食物,還能以Google Maps檢視這些免費食物據點的位置。

Google表示,大量的學校因為疫情而關閉,使得許多平常仰賴學校免費午餐的兒童,頓時失去了食物的來源,此外,不管是非裔、拉丁社區,或者是缺乏大學文憑的美國人,受到疫情的衝擊也比一般人還大。

去年底Google姐妹公司X Company曾發表一Delta專案(Project Delta),打算開發一個智慧型系統來平衡全球的食物流通,以將過剩的食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