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混合雲解決方案Azure Arc用戶,現在可以在本地、邊緣和多雲環境,執行Azure資料庫服務,以現代化工作負載。藉由這項新功能,用戶可從Azure獲得最新的資料庫更新,以及高可用性等內建功能。Azure Arc將會在7月30日正式提供Azure SQL,另外,現在也提供Azure PostgreSQL Hyperscale供用戶選擇。

Azure Arc上的SQL託管執行個體將正式開放,企業可在任何Kubernetes平臺上使用資料庫即服務,企業就地部署的資料庫服務,也可獲得自動更新和安全更新,微軟提到,他們會持續提供更新支援,用戶能夠快速方便地獲得新功能,並且隨時選擇啟用測試階段的預覽功能。

Azure Arc能在現有的基礎設施中,在本地雲端提供規模縮放彈性,動態擴展和縮減使用的資源,應用程式不需要停止就能夠獲得最佳化資料工作負載效能。用戶還可以使用資料庫內建管理功能,包括高可用性、備份和還原等,來大規模管理日常維護工作,而且在本地雲端也可以獲得Azure所提供的安全和治理功能,保護各基礎設施上的資料工作負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