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就在TelegramTwitterSpotify臉書先後推出語音聊天功能之際,Slack也不落人後地在周三(6/30)發表了Slack huddles語音聊天功能,只不過,有別於上述的社交平臺,定位為協作平臺的Slack所發表的語音聊天功能也是以協作為主。

Slack表示,在家上班風潮讓上班族少了許多與同事討論的樂趣,透過Slack huddles就可立即在頻道或私訊(DM)功能中,直接啟用語音聊天功能,方便用來討論複雜的主題,或是進行腦力激盪,還能分享螢幕畫面,頻道中的成員可隨意進出聊天室且無需於鏡頭前曝光,

此外,Slack也新增了視訊、語音與螢幕畫面的錄製功能,可錄下特定的討論或宣布,而無需召開全員會議,或是讓無法參加會議的成員也能獲得重要資訊。不管是視訊或語音聊天都有即時字幕功能,也具備可供搜尋的轉錄內容。

為了讓使用者的工作更有彈性,Slack也新增了預定訊息發送功能,讓用戶可先寫好訊息,但設定發送的時間,以免打擾到團隊成員。

不管是Slack Huddles或是影片/聲音/螢幕錄製功能,都只支援付費的Slack團隊,但預定訊息發送則會部署至所有團隊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