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傳電動車部門調兵遣將,負責Apple Watch及Health的主管Kevin Lynch(上圖,圖片來源/蘋果)將轉調電動車專案Project Titan。

Business Insider報導蘋果再傳電動車部門調兵遣將,負責Apple Watch及Health的主管Kevin Lynch將轉調電動車專案Project Titan。

身為近年重點產品Apple Watch及Health App相關開發業務主管,Lynch也是WWDC及其他產品發表會的重點。報導指出,Lynch從接任Project Titan,同時減少營運長Jeff Williams管轄的Health業務比重。媒體推測,真正管理責任可能將會由健康業務軟體工程主管Evan Doll接手。

Lynch如果加入代號為Project Titan,也將是蘋果電動車部門最新加入的高層人事。這個Apple Car部門負責人是從特斯拉回鍋的Doug Field,但目前最高主管是人工智慧主管John Giannandrea。他原是2018年中由Google挖角的推動負責機器學習及產品全面AI化,於2018年底被拔擢為資深副總裁,並在去年底接手Project Titan原本的主管Bob Mansfield的職位。但Lynch、Field及Giannandrea的業務關係則不得而知。

這項人事變動也反映蘋果對Apple Car的重視。去年底彭博報導,蘋果加速電動車計畫,目標希望2024年能量產第一批具有高速及省電特性電池的電動車。

這個部門今年又找來經歷過奧迪、BMW、保時捷及福斯汽車的Manfred Harrer,以及創造BMW i系列的大將Ulrich Kranz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