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apid7

打造知名滲透測試工具Metasploit的資安業者Rapid7周一(7/19)宣布,將以3.35億美元的股票及現金,買下威脅情報業者IntSights Cyber Intelligence,整合雙方的資源來迎戰未來的資安風險。

成立於2000年的Rapid7致力於將安全解決方案整合到客戶的組織中,所提供的資安產品從使用者行為分析、漏洞管理、應用程式安全測試、紀錄管理、滲透測試到雲端安全等,也提供安全與產品顧問服務,或是協助客戶進行資安訓練。至於IntSights Cyber Intelligence則定位為網路威脅情報公司,提供威脅情報平臺、漏洞風險分析、第三方威脅評估、威脅緩解服務,也會監控暗網中的活動。

Rapid7表示,在轉型至數位化的時代,爆炸性成長的攻擊表面促使安全團隊必須儘早展開內部與外部環境的安全偵測,然而,絕大多數的安全團隊卻被環境中的大量資料所淹沒,再加上資源不足而造成過大的負擔,往往很難辨識出需要及早採取補救措施的缺口。

Rapid7的強項在於來自社群的威脅情報與對客戶環境的深入了解,而IntSights則具備外部威脅情報能力,雙方的整併將讓Rapid7的客戶能夠同時看見來自各方的威脅、監控攻擊表面、取得各種見解,同時主動緩解威脅,該併購案也可用來強化Rapid7的InsightIDR雲端偵測與回應能力。

負責偵測與回應的Rapid7資深副總裁Richard Perkett坦承,現在並不缺乏威脅情報資訊,問題在於有太多的資訊缺乏脈絡,替責任已過重的安全團隊製造太多的警報噪音並帶來額外的工作,藉由整合InsightIDR的外部威脅情報能力,期望能替安全團隊帶來更廣泛的能見度,而可在傳統與現代的環境中偵測內部與外部威脅,讓他們能夠快速地展開調查,搜捕與抑制威脅。

在宣布此一併購消息之後,Rapid7當天在那斯達克的股價上漲了1.66%,以103.43美元作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