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ocket Casts

Tumblr和WordPress.com的持有公司Automattic也要跨入播客服務,本周宣布收購知名播客App業者Pocket Casts。

Pocket Casts是廣受歡迎的podcast應用程式,單是在美國,每周就有超過8000萬經常用戶。它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以及用戶社群的推薦,讓用戶很容易找到適合的播客內容。Pockets Casts的好用介面最為人稱道,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不同速度選擇、剪輯片段、音量設定、定時,以及媒體儲存、編排播放清單並,也支援Apple Watch、iOS、Android、Windows、MacOS、Android Auto、Alexa和Sonos智慧喇叭多種平臺。

在被收購後,Pocket Casts的共同創辦人Russell Ivanovic和Philip Simpson仍將持續管理這個部門。Pocket Casts所有功能也會持續,同時Wordpress.com和Pocket casts將尋求進一步整合。現在WordPress.com管理員可將Pocket casts的訂閱區塊模式加入到網站。

雲端及內容業者近年相繼擴充播客平臺以吸引人流,包括Netflix、蘋果,Amazon買下Wondery,Spotify推出自己的播客服務,推特買入Breaker。

對Automattic而言,這樁收購將能強化Wordpress.com的線上內容平臺服務,也可能利用Pocket Casts來行銷Wordpress.com的內容。Automattic 2019年從Verizon手上買下部落格平臺Tumbl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