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 Links原本是用於Office 365應用程式(如Word、PowerPoint)、Office Online及iOS、Android版Office防護,微軟現在進一步讓Microsoft Teams具備Safe Link防護。(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宣布為協同工具Microsoft Teams加入封鎖連結為基礎的釣魚信件功能。

這項功能是結合Microsoft Defender for Office 365的Safe Links而成。Safe Links可在用戶點擊訊息中連結時加以掃瞄,即時比對惡意連結資料庫提供防護。

Safe Links原本是用於Office 365應用程式(如Word、PowerPoint)、Office Online及iOS、Android版 Office防護,這也是第一次推向Microsoft Teams。自2015年推出至今,平均每個月偵測到近200萬次惡意URL為基礎的惡意程式散布。每個月微軟也封鎖了超過1億次釣魚信件。

Safe Link是在點擊即時(time of click)偵測,它會確保用戶點擊連結時,可以用戶連線重導向後臺比對。一旦偵測到惡意連線,就會阻斷連結行為。如果是無害連結則可持續存取。

這項防釣魚信件功能已正式上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