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uplari

微軟本周宣布,已買下甫於2016年成立的供應商支出管理平臺Suplari,協助客戶利用Suplari的人工智慧(AI)技術,產生幾近即時的採購分析,以改善企業的採購成本。

圖片來源_Suplari

Suplari的主要產品為Spend Intelligence Cloud,根據Suplari的說法,傳統的支出分析只會回顧歷史資料,但Spend Intelligence Cloud卻利用AI來自動分析現有的資料與歷史模式,而能預測未來的最佳支出管理行動。

Spend Intelligence Cloud首先會透過AI與機器學習來連結與淨化所有的資料來源,接著透過內建的175種見解資料庫,將資料轉換成立即的行動,期望得以藉此預測下一個管理現金及減少支出的最佳行動,也會即時通知決策者。

微軟引用Gartner的預測指出,傳統的支出分析軟體到了2022年會有一半被基於雲端的AI解決方案所取代,而到了2024年,5成的組織都將擁有接近即時的購買分析能力。而Suplari的雲端解決方案將讓企業能將來自合約、訂單、發票、支出及供應商風險等來源的資料轉換成有價值的見解,進而主動管理供應商支出。

Suplari將可用來強化Microsoft Dynamics 365,之後Spend Intelligence Cloud也將繼續服務既有的客戶,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