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去年12月公布專門提供給政府儲存機密資訊的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本周微軟宣布這項服務正式上線。

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是微軟政府雲的一部份,後者另外還包括Azure Government,以及代管政府機密資料的Azure Government Secret。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是由微軟和美國政府合作開發,連同安全等級較低的Azure Government Secret,滿足美國情報單位、國防部及聯邦政府要求的安全層級的雲端服務。

這項新服務旨在看準美國接連多起安全事件波及政府單位,促使拜登政府加碼聯邦政府資訊安全。

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現階段包括60多項服務,包括Azure Kubernetes Service (AKS)、Azure Functions和Azure App Service、Azure Security Center及安全管理平臺 Azure Sentinel,日後還再推出新服務,而多區域也讓這項服務滿足本地、雲端及邊緣的資料儲存需求。

微軟也宣布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獲得美國聯邦政府對資訊系統的ATO(Authorization to Operate)授權許可,也具備美國政府專門安全標準如ICD 503及ICD 705。

連同今天Azure Government Top Secret上線,微軟也宣布Azure Government Secret新增服務,使服務來到73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