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創立於2014年的雲端資料管理業者Rubrik於17日宣布,已與微軟達成策略協議,協議內容包括獲得微軟注資,以及提供基於Microsoft Azure的各種零信任資料保護解決方案。雙方並未公布投資金額,但彭博社引用消息來源報導,微軟以Rubrik身價約40億美元的估值投入了數千萬美元。

Rubrik定位為零信任資料管理業者,強調沒有任何裝置、使用者或應用程式是可靠的,目的為確保資料不被竄改、加密或刪除,服務的範疇從雲端資料管理、雲端備份與復原到安全及法規遵循等。

圖片來源_Rubrik

根據Rubrik與微軟的協議,雙方將共同提供Microsoft 365與混合雲的資料保護服務,並整合Microsoft Azure上的各式雲端服務,將把Rubrik的勒索軟體攻擊資料復原、自動化資料處理,以及將資料遷移至雲端的能力,應用在橫跨包括Microsoft 365在內的資料中心、邊緣及雲端環境上。

Rubrik表示,此一合作將可滿足客戶日益增加的需求,以防止不斷出現的勒索軟體攻擊。

負責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的微軟副總裁Nick Parker表示,端對端的應用與資料管理對於業務的成功扮演關鍵角色,相信在Microsoft Azure與Microsoft 365上整合Rubrik的零信任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將可協助客戶改善其零信任流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