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vanan

資安業者Check Point本周宣布,已買下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業者Avanan,未來將把Avanan服務整合到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中,提供各式的郵件保護服務。

成立於2015年的Avanan定位為企業雲端郵件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標榜可偵測及阻擋被郵件安全閘道器與進階威脅防護(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機制錯過的攻擊,還能根據每個組織使用郵件的習慣來打造客製化的威脅防護,並讓駭客無從得知組織是否採用了Avanan。

此外,Avanan所打造的API解決方案,可在惡意郵件抵達收件匣之前就封鎖它。目前Avanan約有100名員工,客戶數為5,000家,保護超過250萬個電子郵件信箱。

Check Point指出,電子郵件技術已從就地部署解決方案遷移至雲端,成功入侵企業網路的攻擊行動中,有高達95%源自魚叉式網釣郵件,可見捍衛電子郵件安全的重要性,結合Avanan的技術將可保護組織員工受到來自電子郵件、網站或終端的惡意檔案、惡意URL或網釣攻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