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於上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新聞社交平臺Reddit正準備聘請投資銀行與律師,計畫在明年初登上紐約股市。

Reddit創立於2005年,註冊會員可上傳各種內容,從文章、連結、照片到影片等,其他會員則會針對這些內容投下贊成或反對的票數,以決定相關內容的排序。有許多內容直接在Reddit發跡,而讓媒體爭相報導,或者是有許多內容原本張貼在名不見經傳的網站上,在Reddit受到關注後帶來龐大的流量。

今年初Reddit專門討論股票與期權的r/wallstreetbees社群,以280萬名會員的實力,大買遭到看空的股票,讓GameStop、黑莓(BlackBerry)與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等原本疲弱不振的股票大漲,造成做空機構的巨額損失。

Reddit於全球網站造訪人數的排名是第18名,在美國為第7名,目前Reddit已有超過10萬個子討論區,每日用戶數為5,200萬,主要的營收為廣告,最近一次增資時的估值為100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