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福特

福特汽車於周二(9/7)宣布,已延攬曾於特斯拉及蘋果任職的Doug Field擔任該公司的先進技術暨嵌入式系統長,以協助打造新一代的福特連網產品,而且即日起生效。

其實Field也算是回鍋福特汽車,因為他在1987年就曾於福特任職,中間再經歷了幾個工作之後於2008年加入蘋果,2013年跳槽至特斯拉主導Model 3的開發,再於2018年重返蘋果懷抱,擔任特別專案副總裁,事實上則是擔任Apple Car的主管。

福特表示,Field將與產品平臺暨營運長Hau Thai-Tang合作,共同開發新一代的福特連網產品,替Ford+計畫奠定基礎。

Field將主導下一代的Blue Oval智慧技術,持續提供及改善連網汽車及服務,也將負責福特的嵌入式軟體及硬體,涵蓋汽車控制、企業連網、整合及驗證、架構暨平臺、駕駛輔助技術與數位工程工具等。

至於Hau Thai-Tang則將繼續主導產品的開發、採購、設計、研究與先進工程及先進製造等。

Field則說,很高興可以在福特擁抱汽車產業的新階段時加入,將致力於協助福特提供基於電氣化、軟體、數位經驗與自動化的新一代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