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 One Desk 27為27吋桌上裝置,同時也可作為桌機螢幕、筆電外接螢幕,適合用於微型企業工作室或其他小型空間。可以搭配調整式螢幕架放在桌上或是壁掛。(圖片來源/Avocor)

Google昨日宣布2款專門配合Meet作為視訊會議用途的觸控大尺寸螢幕產品,為其硬體再添成員。

兩款產品分別是Series One Desk 27 與Series One Board 65。兩款產品皆是Google和美國互動大尺寸螢幕廠商Avocor合作生產的商用一體機(AiO),分別設計用來放在桌面及掛在會議室,可搭配Google Meet及Google Workspace提供視訊溝通和商務協同,並且內建Google Jamboard應用程式而可當作數位白板。

這兩款視訊一體機暨數位白板裝置是繼去年推出會議室套件後,最新整合Google軟體的Series One商務方案。Google表示,因應愈來愈普及的視訊溝通,兩款裝置整合了個人及群組應用,提供Google Workspace用戶適合各種空間,從桌機到會議室的協同工具。

Series One Desk 27為27吋桌上裝置,同時也可作為桌機螢幕、筆電外接螢幕,適合用於微型企業工作室或其他小型空間。可以搭配調整式螢幕架放在桌上或是壁掛。

圖片來源_Avocor

Series One Board 65則為65吋大型觸控螢幕,規畫用於小到中型空間,可壁掛或置於專門的白板架上使用。

圖片來源_Avocor

在硬體規格上,兩款裝置皆具備USB-C接口以外接電腦及電源線、支援乙太網路連網,並整合500萬畫素PTZ攝影機、soundbar喇叭、Google TrueVoice降噪技術麥克風作為會議使用,此外也提供觸控筆。在軟體上,除了Google Meet外,Desk 27也可跑其他視訊會議應用。使用者可以在Google行事曆上點一下或是聲控Google Assistant啟動Meet會議。

The Verge報導,Google表示和思科達成合作,意謂著兩款裝置可望也能執行WebEx。至於Zoom則不得而知。

由Avocor出品的Desk 27售價1,999美元,預計今年第4季出貨,Board 65建議售價6,999元,預計2022年第1季出貨。

除了Series One最新硬體產品,Google周三也宣布Workspace更多新商務協同功能,包括可在Gmail接聽VoIP電話、改版Google Rooms為Google Spaces、Google Meet新增可同時以筆電視訊搭配辦公室影音設備的Companion 模式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