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Docker Enterprise的雲端運算服務供應商Mirantis,推出工作流程平臺Mirantis Flow,這是一個獨立於供應商的雲端原生資料中心即服務,針對想使用雲端基礎設施來實現基礎設施現代化,以及想要虛擬化和容器化應用程式的企業發布,使企業能夠簡單地替換掉傳統資料中心,轉向採用雲端架構。

Mirantis Flow讓企業可以快速部署,並且開始運作可擴展的雲端基礎設施,並在資料中心裡提供虛擬化和容器化服務。Mirantis創辦人Adrian Ionel提到,Mirantis Flow打包了軟體、知識、專家支援和套件,方便企業部署,並且換掉老舊的基礎設施,開始雲端數位轉型。

Mirantis Flow集結Mirantis Container Cloud以及全年無休的監控和營運支援,提供用戶資料中心即服務體驗,企業能夠簡單地開始創建使用Kubernetes和OpenStack叢集,不需要花費心思管理基礎設施。藉由將軟體和營運服務整合成易於使用的服務,官方表示,企業可以在五天內開始運作基礎設施,而Mirantis會對資料中心負全責。

Mirantis Flow轉而提供消耗使用模型,讓用戶可以使用各個雲端服務供應商的資源,該平臺藉由集中控制和可見性,使得企業存取多個雲端供應商,進而實現真正的混合雲環境。擁有Mirantis Flow授權的用戶,可以取用所有Mirantis的產品,包括Mirantis Kubernetes Engine、Mirantis Container Runtime或Mirantis Secure Registry等工具。只要使用Mirantis Flow,Mirantis團隊會接管基礎設施營運,企業DevOps團隊可以專注於應用程式交付。

官方提到,藉由使用Mirantis Container Cloud、Mirantis OpenStack和Mirantis Kubernetes Engine,企業可以將所有工作負載,都搬上雲端原生基礎設施,無論是傳統的虛擬機器工作負載,還是容器化工作負載。Mirantis Flow在單一平臺提供裸機、私有雲、公有雲和邊緣網路等基礎設施,也就是說,這些基礎設施會被視為單個多雲環境,讓應用程式可以採用各種路徑實現現代化,開發人員則能夠更快交付程式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