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近日釋出9月更新後出現多個臭蟲,包括安全金鑰問題導致無法整合Gmail帳號。微軟目前正在調查並試圖解決。

根據微軟說明,當使用者Gmail啟用安全金鑰作為雙因素驗證(2FA)或兩步驟驗證(2-step verification),該Gmail帳號會無法加入到Outlook,Outlook會出現「瀏覽器不支援安全金鑰」的訊息。

微軟同時也提供權宜作法,建議使用者啟用別的2FA方式,如以App或簡訊傳送認證碼部署2FA。

9月份Outlook更新還有其他臭蟲,包括建議搜尋功能的結果不完整、不精準或找不到結果,以及追蹤處理(follow-up)標籤狀態顯示不正確,以及在輸入法編輯器啟動下,使用@提及符號時,字元顯示錯誤。

這些問題可能影響的Outlook版本包括Outlook for Microsoft 365、Outlook 2021、Outlook 2019、Outlook 2016和Outlook 2013。包括Gmail帳號整合問題,微軟也都正在調查,可望在不久後的功能更新中修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