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hoto credit: Scott Schiller, CC BY 2.0

Salesforce合併下的Slack本周宣布多項新服務及功能,包括可用於政府單位的GovSlack服務,可免於不必要線上會議的工具Clips等服務。

GovSlack為政府專用版本的Slack,可讓政府部門和其他政府單位或合作廠商協同。預計2022年上線。Slack表示,它的平臺已經符合美國聯邦政府安全標準FedRAMP Moderate,並已有包括美國大使館及軍方單位、以及一些地方市交通局使用。但了符合更高的政府資安要求,Slack將推出名為GovSlack的服務,可跑在政府認證的資料中心內,且符合多項美國聯邦政府安全標準,包括FedRAMP High、ITAR、FIPS 140.2及DOD IL4等。

GovSlack預計2022年推出。

Slack Clips則是為減少不必要的即時線上會議而設計的工具。Slack去年10月首次公布,最初有點像Instagram中,互動訊息會24小時後消失,而後逐漸改成更適合企業遠距協同的需求。

圖片來源_Slack

Clips讓會議主持人可預錄影像或其他會議內容,如簡報螢幕畫面、聲音檔、影片等等分享到各頻道上,或是透過私訊傳送給會議成員,等他們有空再存取,一如分享圖片及檔案一般。這可免於跨時區工作團隊或是成員眾多、在家工作期間「喬」時間開會的麻煩。

除了影片,Clips也支援麥克風錄音,並支援字幕或是逐字稿,以供未來會議內容的搜尋。成員也能以文字、聲音、影像或表情符號回覆Clips。Slack表示將持續部署Clips到企業用戶端。

Slack其他宣布的功能還包括擴大Slack Connect。Slack Connect允許企業和公司以外的合作夥伴或顧客聯繫。今年秋天起,這項服務開放Slack Enterprise Grid(SEG)的付費用戶邀請任何個人或公司加入協同,不論對方是不是Slack付費客戶。SEG是讓同一公司內不同群組彼此連繫的企業級工具。

圖片來源_Slack

另外,除了今年8月宣布的業務、行銷工具,Slack本周再新增和Salesforce平臺整合的進一步成果,包括和SOA整合平臺MuleSoft及BI產品Tableau的整合,以及為銀行、生技及公益團體打造的產業別工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