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API平臺Apigee推出Apigee Integration,供用戶以API優先方法連接資料和應用程式。Apigee是一個API生命周期管理平臺,可供用戶控制和查看API,Google提到,隨著Apigee Integration推出,該平臺將具有API管理和整合能力,可提升企業IT擴展營運規模的能力,還能增加開發人員的生產力。

不少企業的資料和應用程式,分散並且孤立於各種企業內部部署和雲端伺服器中,無論是內部還是合作夥伴,都無法簡單的取用,因而削弱了企業數位轉型的能量,而Google所新發布的Apigee Integration,使開發人員可以無縫連接資料和應用程式,並且以API的形式呈現這些資源。

Google解釋,Apigee Integration為API優先的解決方案,API優先意味著API是滿足一組特定業務需求的最終產品,因此API的設計和開發,應該先於後端資料和基礎設施配置。

從10月6號開始,Apigee Integration正式上線,提供開發人員一個統一的解決方案,來連接現有的應用程式,並且能在同一介面建置和管理API,Apigee Integration也提供一組預建立的Salesforce、Cloud SQL和BigQuery等連接器,供用戶連接第三方服務。同時,該解決方案也支援進階整合模式,像是條件路由、資料映射和基於事件的觸發器等,供用戶將Apigee Integration用於更多類型的使用案例上。

Google也提到會繼續更新Apigee,接下來即將推出更新還有軟體開發生命周期工具、Cloud Code擴充套件,而且還要支援GraphQ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