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向其企業雲用戶,提供具有集中管理帳戶權限的企業管理使用者帳戶(Enterprise Managed Users,EMU),讓企業能以可擴展且可靠的方式,在雲端中使用管理工具,管理用戶和程式碼。

企業中系統管理員可能會需要使用身份識別提供者(Identity Provider,IdP),來管理員工的數位身分,並且分配工作所需要的資源存取權限,同時IdP也讓系統管理員能夠以網頁應用程式,創建帳戶以簡化新員工的入職流程。

而新的EMU便能夠串接起EMU和IdP,使用既有的工作流程平臺,自動創建、更新和停用員工的GitHub帳戶,此外,企業也能夠將IdP中的安全群組,連接到GitHub中,以簡化用戶和群組管理。

EMU賦予企業對員工的GitHub帳戶有更多的控制能力,除了創建帳戶之外,還有額外的稽核功能,包括用戶登入事件,官方提到,該功能建立在GitHub企業雲的稽核功能,企業管理者可以檢視、匯出或是串流企業中每位使用者的稽核日誌事件。

這項更新對於GitHub普通用戶沒有特別的影響,而企業雲用戶則可以開始使用AzureAD和Okta IdP來管理員工的GitHub帳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