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於10月5日更新了H1晶片的韌體,這是蘋果高階耳機AirPods Pro與AirPods  Max所使用的晶片,同一天蘋果亦更新Find My說明頁面,顯示此一韌體更新強化了Find My對AirPods Pro/Max的支援,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耳機。

Find My原本就支援蘋果入耳式耳機AirPods Pro與蘋果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但只提供兩項功能,一是在地圖上看到耳機的位置,二是要求耳機發出聲音。

但在更新了這兩款高階耳機的韌體之後,Find My對它們的支援變多了,增加了Find Nearby、Lost Mode 、Notify When Found與Notify When Left Behind等功能。

這同時也代表蘋果已將AirPods Pro/Max納入Find My網路,讓全球其它支援Find My的裝置也能代替失主尋找這兩款耳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