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在2014年以9.7億美元買下的遊戲影片串流平臺Twitch,近日傳出遭到駭客入侵,而且駭客透過網路論壇4chan免費提供多達125GB的外洩資料下載,包括Twitch的原始碼在內。Twitch已經證實被駭,但尚未公布資料外洩規模。

根據《The Verge》與《Video Games Chronicle 》的報導,這批資料包括Twitch的創作者支出細節、twitch.tv的提交歷史、行動/桌面/遊戲機的Twitch客戶端程式原始碼、Twitch所建立的SDKs及所使用的AWS服務、尚未發表的遊戲串流平臺Vapor,以及Twitch內部的紅隊測試安全工具等。

此外,駭客還把首批公布的Twitch資料命名為Part one,意謂著手上可能還握有更多外洩資料。

由於有使用者提及駭客所釋出的資料也包含了Twitch的用戶憑證,使得《Video Games Chronicle》建議Twitch用戶最好啟用雙因素認證來確保帳號安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