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lly.io

微軟上周宣布,已經買下在2018年創立,專門開發「目標與關鍵成果」(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OKR)管理平臺的軟體業者Ally.io,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不過Ally.io今年增資時的身價約為3.5億美元。

OKR的概念始於曾擔任英特爾執行長的Andrew Grove,他把OKR當作高效能管理的策略,這是一個目標管理框架,先訂定目標,再具體化用來測量成效的多項關鍵性結果。而Ally.io即是專門打造實踐OKR的軟體,包括規畫企業目標、連結努力與成果、促進團隊合作,一直到最終的審查,協助組織從頭到尾執行OKR。

微軟則說,OKR是個新興且快速成長的領域,Ally.io則於該市場提供了許多熱門工具,還能整合到組織既有的工作系統中,其客戶分布在全球逾80個國家,包括1,000家以上的高科技、製造、金融與健康照護企業。

之後Ally.io將加入Microsoft Viva家族,這是微軟所打造的遠距工作平臺,整合了工作流程中的通訊、知識、學習、資源與深入解析。在遠距工作可能成為重要或主流的工作選項之後,如何強化遠距工作的效率已受到全球組織關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