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flix

全球串流影片訂閱龍頭Netflix在19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的財報,顯示該季締造了75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16%,淨收入為14.5億美元,每股盈餘為3.19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74美元。此外,該季新增了440萬名訂閱用戶,高於去年同期的220萬名或上一季的150萬名,該季Netflix的全球總訂閱用戶數為2.14億。

Netflix是在今年7月對外證實將推出遊戲服務,遊戲將被納入Netflix既有的會員服務中,既無廣告,也不另外收費。Netflix已於今年9月買下首個遊戲工作室Night School Studio,並開始於少數市場測試遊戲服務,Netflix表示,目前該平臺的遊戲服務仍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計畫推出各種類型的遊戲,也會根據測試者的回饋來加強遊戲資料庫。

儘管Netflix在網路上風生水起,但根據Nielsen的調查,占據美國人電視機螢幕時間最長的還是有線電視(38%),居次的才是串流的28%,而無線電視仍占了26%。不過,在串流內容的28%中,Netflix與YouTube都只占了6%,還有16%來自其它的串流服務,顯示Netflix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另一方面,Netflix也公布了第三季該平臺最熱門的影集與電影,影集的前三名依序是《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第一季、《亞森羅蘋》(Lupin)第一季與《獵魔士》(The Witcher)第一季;電影的前三名則是《驚天營救》(Extraction)、《蒙上你的眼》(Bird Box)與《史賓賽的機密任務》(Spenser Confidentia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