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hoto by Mohammad Rezaie on unsplash

內容管理以乎已成為每一個社群平臺上的頭痛任務,微軟上周宣布,已買下過去幾年一直協助微軟調節Xbox社群內容的Two Hat,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

圖片來源_Two Hat

2012年創立的Two Hat以人工智慧(AI)協助平臺進行內容分類及過濾,平均每月協助過濾1,020億個人們之間的互動,包括訊息、用戶名稱、圖片及影片,而且都是即時完成。

負責Xbox產品服務的微軟副總裁 Dave McCarthy表示,他們相信遊戲應該是兼容並蓄且歡迎所有人的,過去幾年微軟一直與Two Hat合作,以於遊戲及非遊戲服務中導入內容調節技術,包括Xbox、Minecraft及MSN,以在有害內容觸及會員及社群之前就偵測到它們並將之移除。

McCarthy指出,把Two Hat納入麾下將加速推動微軟的內容調節解決方案,從遊戲、微軟的消費者產品,到第三方的合作夥伴,現階段也會持續服務Two Hat的即有客戶。

McCarthy言下之意是打算把Two Hat的技術發展成產品,而不侷限於內部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