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退休20年後,微軟本周宣布,有不少人懷念的小迴紋針Clippy將重新回到Teams上

微軟在官方討論區公告,Clippy將在Teams的復古貼紙套件中重新現身。

微軟是在Office 97首度加入Clippy。它設定的角色是小助理,不時跳出來提供使用者功能提示。Clippy大眼造型動畫及音效有些用戶很喜歡,但是也有人覺得沒什麼用,還很擾人,得一直去關閉它。微軟在2001的Office XP拿掉了Clippy,而改提供工作窗格、智慧標籤等提示功能,從此就沒再用過。

兩年前曾有微軟員工製作了Clippy的動畫貼圖,但幾天後就被該公司管理員撤下。今年7月,微軟在推特上舉辦了非正式的「意見調查」,只要推文集滿2萬個讚,他們就將Microsoft 365中的迴紋針表情圖示改成Clippy。這個活動短短一天內就集滿超過16萬個讚,也讓人預測微軟可能正在準備讓Clippy重新問世。

新的Clippy表情包有多種表情。此外,微軟還以Clippy設計出Teams的懷舊背景

圖片來源_微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