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現在用戶可利用Android及iOS版Gmail App直接撥打1對1的視訊或VoIP電話。

去年10月Google宣布將Google Meet視訊會議、Google Chat文字通訊服務與Chat Rooms團隊協作功能全部整合到Gmail中,Chat Rooms並新增檔案與任務分享功能,使Gmail成為每日工作及通訊的中控臺。今年6月Gmail已經先整合了Chat文字通訊功能,還將Workspace服務開放給所有Google帳號持有人,包括一般個人用戶。

9月Google宣布Gmail和Meet的整合成果,用戶可利用Gmail的Meet來撥打1對1語音通話,無需再開啟Google Meet App。這項服務於本周上線,且增加了1對1視訊功能。按下Gmail App上方的電話及攝影機圖示,即可啟動VoIP及視訊通話。通話時,Gmail會顯示和哪位友人通訊、友人狀態,以及通話時間紀錄等。未接來電也會以紅色圖示標明。

新服務將部署到Workspace企業用戶、G Suite Basic和Business用戶,以及任何有Google帳號的個人用戶。預計不久後用戶就能在Gmail進行群組通話及視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