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lm NFT Studio

微軟旗下的創投子公司M12本周宣布,已將Palm NFT Studio納入自家的投資組合,主導了Palm約2,700萬美元的B輪增資。

Palm NFT Studio創立於今年3月,其創辦人包括以太坊共同創辦人Joseph Lubin、電影製作人David Heyman,及藝術服務公司HENI Group創辦人Joe Hage,主要提供不可替代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解決方案,以協助藝術家及創作者發行NFT,自己也發行了PALM代幣。

Palm NFT Studio表示,B輪增資的金額為2,700萬美元,除了主導的M12之外,其它的投資人還包括Griffin Gaming Partners、RRE、Third Kind Venture Capital、Sfermion、LAO、Warner Bros.與SK,這筆資金將用來擴大該公司的團隊,以支持該公司成為橫跨娛樂、藝術、遊戲與創意的轉型力量。

目前Palm NFT Studio仍在積極開發其技術平臺,以讓創作者更容易於Palm網路上發表NFT。身兼Palm NFT Studio執行長的Dan Heyman指出,在未來的3年內,大多數的NFT都將免費釋出,而人們將看到NFT從獨家收藏成為大眾參與的轉變,而該公司將主導此一轉變。

事實上,NFT是一個新興的市場,大多數的投資人仍抱持著觀望的態度,而M12也表示,市場有許多關於加密貨幣及NFT是否具備持續影響力的討論,而Palm NFT Studio則專注於打造可持續性的技術,包括正在採取措施以減少其解決方案的碳足跡。

M12原名Microsoft Ventures,自2016年成立以來已投資超過100家新創企業,通常是在早期階段就注資,著重於企業應用、雲端基礎設施、網路安全暨身分認證、資料暨AI、開發者工具及健康/生命科學等領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