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料搜尋分析工具Elastic更新至7.16版本,這個版本加入許多新功能,特別值得關注的是,Elastic提供許多預建置新工具,簡化搜尋平臺從任何來源獲取資料的過程,而且Elastic搜尋平臺的統一使用者介面,現在還支援Kibana,帶來更強大的視覺化搜尋體驗。

官方在Elastic 7.16中,更新Elastic Agent加入了數個預建置的資料整合工具,包括AWS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Cisco Duo、CrowdStrike和GitHub,讓用戶可一鍵式整合簡單地擷取資料,動態解決DevOps以及SecOps的問題,方便集中管理機隊。

Elastic 7.16在Kibana提供了統一的使用者介面,簡化分散式端點代理的管理,因此無論是Elastic Agent、Logstash、Beats,還是特定使用案例的資料整合,像是App Search網路爬蟲,用戶現在都可以花更少的時間,編輯資料擷取工作管線和YAML檔案,花更多時間在資料分析上。

Elastic 7.16針對ServiceNow,交付了兩個新認證的應用程式,分別是ServiceNow IT服務管理(ITSM),以及ServiceNow安全事件回應(SIR),同時還更新ServiceNow IT營運管理(ITOM)整合。藉由改善Elastic與ServiceNow的整合,企業可以標準化和簡化警示和案例管理工作流程,來促進ITOps、DevOps、站點可靠性工程和SecOps團隊相互合作。

由於ServiceNow ITSM和ITOM的整合,企業能夠自動將Elastic的警示,轉送到ServiceNow中,並且生成相對應的ServiceNow事件,以快速解決營運問題,並且確保各團隊都能持續獲得最新訊息,以大幅縮短回應和解決問題的平均時間。而ServiceNow ITSM和ServiceNow SIR的整合,則可以加快調查和回應時間,清楚切分不同團隊的工作界線,同時調整工作流程,來衡量平均解決問題的時間,降低企業所面臨的風險。

藉由在Elastic 7.16中原生整合AWS FireLens,讓用戶更簡單地將AWS中的資料擷取到Elastic Cloud中,包括Amazon ECS和AWS Fargate。AWS FireLens是一種容器日誌路由器,能夠提供可擴展性,使得AWS和合作夥伴的服務能夠相互整合,進行日誌分析和儲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