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由於全球COVID-19的病例持續增加,再加上新病毒株的現身,蘋果本周採取了多項措施,包括暫時關閉位於邁阿密、馬里蘭與安大略州的3家門市,以及重新要求進入美國蘋果門市的所有客戶都必須配戴口罩,同時發布了內部備忘錄,把原本預計於明年2月返回辦公室上班的策略,改為無限期延後。

蘋果才在11月對內公告,希望員工可以自明年2月開始返回辦公室上班,但本周三(12/15)蘋果再度改口,將把進辦公室上班的要求無限期延後,而且還會提供每名員工1,000美元的費用,以讓他們添購在家工作所需的設備。

其實蘋果的辦公室一直是開放的,讓有需要的員工能夠進辦公室工作,且就算要求員工進辦公室上班,也是一周進辦公室3天,只不過若未訂出規則,有可能就有員工永遠不進辦公室。

然而,由於疫情的狀況難測,蘋果要求員工進辦公室的時間一改再改,從今年6月、9月、10月到明年1月、2月,直至現在已無法再訂出日期。不僅是蘋果,微軟也已經放棄訂定員工回辦公室上班的時程了

此外,蘋果執行長Tim Cook也在本周鼓勵員工施打疫苗與加強針,以保障自身及周遭親友的安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