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內部的Area 120育成中心本周發表了一項新產品Qaya,這是替創作者所設計的電子商務平臺,定位為創作者的商業中心,除了用來展示產品或服務之外,還能整合創作者在其它平臺上的檔案或資源,並提供了管理與分析工具。

Qaya總經理Nathaniel Naddaff-Hafrey認為,他相信創作者將是下一代的企業家,而他們也需要與其它創業家同樣的商業工具,從今年1月開始測試以來,創作者透過Qaya銷售各種產品與服務,從健身指南、健康訓練影片、照片濾鏡、背景圖案,甚至是ASMR朗讀等。

圖片來源_Google

該平臺同時支援付費及免費的產品/服務,也允許使用者透過小費或訂閱來鼓勵創作者,未來亦會推出其它的付費方式。創作者將會擁有獨立的頻道,以展示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或是連結創作者在其它社交網站上的自我介紹,亦能使用Qaya內建的支付機制、管理及分析工具。

Qaya於本周正式邁入公開測試,但僅於美國市場試行,期望未來可擴充至其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