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將其線上預約服務Microsoft Bookings API集,從測試端點搬遷到v1正式版端點,不過,測試端點仍會繼續運作,官方提到,他們會在測試端點中提供核心功能,以及最近推出的新功能。

微軟Bookings服務提供企業,簡單地在線上和行動應用程式中提供預約服務,像是美髮沙龍、事務所和汽車維修等企業組織,都可以利用Bookings服務來管理預定,更有效的運用時間資源。

而微軟近期整合Microsoft Graph和Microsoft Bookings服務,目的是要簡化預約手續,如此企業便不會錯過其客戶的預定,客戶可以隨時在預定頁面、商業網站或是臉書上,查看可用的服務和預約。企業可以在網頁、行動應用程式,甚至是電話中提供預約服務,並且還能夠重新預定、取消和重分配給其他工作人員。

企業同時還能減少其客戶放鳥的機會,在預定政策中,制定預約和取消的限制,並且執行自動確認和提醒,而且藉由使用相同的Microsoft Graph REST端點,企業可以存取Bookings API,並且與Microsoft 365整合,以支援更多元的用例。Microsoft Graph是一個資料和情報入口網站,可以提供統一的程式開發模型,供使用者存取Microsoft 365中大量的資料。

Graph Bookings API中的bookingBusiness將會從測試端點搬遷到新的v1端點,bookingBusiness是Bookings服務其他資源的父實體,在這次更新中,除了Microsoft Graph端點,bookingBusiness底下的資源類型功能都沒有變更,不過,bookingService和bookingStaffMember的資源類型端點則皆有變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