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一名iOS開發者Steve Moser近日在支援iOS的PayPal程式中發現了PayPal Coin,PayPal則向《彭博社》證實正在探索發行穩定幣的可能性。

根據報導,PayPal Coin源自於該公司內部加密貨幣團隊的黑客松(Hackathon)競賽,是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PayPal坦承正在探索發行PayPal Coin的可能性,一旦決定執行,定會與監管機關密切合作。

PayPal Coin的圖騰類似PayPal,並於P字上畫上兩條平行線。

身為全球主要的線上支付平臺之一,PayPal自2020年底便開放用戶持有及買賣加密貨幣,去年3月開始支援美國用戶以加密貨幣付款,迄今支援的加密貨幣種類包括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以及萊特幣(Litecoin)。

除了PayPal之外,Meta也早在2019年就發表Libra加密貨幣計畫(後更名為Diem),但迄今尚未成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