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宣布將其三個月前併購而來的容器安全平臺NeuVector開源,目前相關程式碼庫已經可供用戶在GitHub上的儲存庫中取用,官方提到,透過開源原本專有的技術,能夠證明SUSE的開源文化,以及落實SUSE提供開放、可互通和創新解決方案的承諾。

NeuVector為安全和法遵解決方案,目前已經被許多大公司採用,官方提到,從他們三個月前併購以來,就一直在考慮開放NeuVector的程式原始碼,並且研究技術以及法律相關的問題。開源NeuVector之後,SUSE認為NeuVector將會成為開源社群的首選技術。

他們表示,NeuVector是目前第一個每個軟體環節都開放原始碼的容器安全平臺,也是唯一對容器化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零信任安全的解決方案。NeuVector容器映像檔可以安裝在任何Kubernetes叢集上,或是也可以從Kubernetes管理平臺Rancher應用程式目錄中安裝,SUSE表示,在未來,Rancher和NeuVector會有更高層級的整合。

因此,NeuVector將會在Rancher中,提供最新的容器安全支援,SUSE認為,這個決定將有助於推動Kubernetes安全領域生態系的創新,從原本的閉源解決方案轉向開源。

容器安全是建置和執行Kubernetes應用程式的重要需求,NeuVector專案讓Rancher用戶能夠解決應用程式生命周期的主要安全用例,包括提供深度網路可見性、風險分析、威脅偵測和事件回應等功能,並將成為Rancher進階叢集安全功能的一部分。

一旦SUSE將NeuVector完全整合到Rancher,在本地端、雲端和邊緣任何經CNCF認證的Kubernetes版本,都能夠獲得NeuVector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周期,對生產基礎設施和工作負載,提供Kubernetes原生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