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周宣布,  將在下個月開放Windows 11用戶公開預覽Android程式,同時改善Windows 11上的各種功能,外界則猜測,這很可能是Windows 11自去年10月發表以來首次的重大更新。

微軟早在Windows 11尚未正式出爐前就對外公告它將支援Android程式,只是迄今它一直僅於Insiders測試人員計畫中進行測試,而且只能存取源自Amazon Appstore的特定程式

此外,屆時Windows 11還會推出重新設計的記事本(Notepad)及媒體播放器(Media Player),以及改善工作列(Taskbar)上的功能,包括通話靜音或取消靜音、新增天氣選項,以及強化分享能力等。

Windows 11是微軟6年來最大的一次Windows改版,採用極簡的設計,根據微軟的統計,使用者升級到Windows 11的速度是當初升級到Windows 10的兩倍,同時Windows 11也是Windows史上,使用者對其品質及滿意度最高的版本。

與Windows 10相較,使用者於Windows 11上花的時間多了40%,另有接近一半的Windows 11用戶使用全新的Snap Layouts佈局功能,以展開多工並提升生產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