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在最新發表的聲明中提到,已經和AWS解決有關於Elasticsearch一詞的商標侵權訴訟,AWS和AWS市集上的Elasticsearch服務只能稱為Elastic Cloud。Elastic提到,這是在2021年Elasticsearch和Kibana變更授權,以及AWS變更服務命名之後,才達成的協議,目的是要消除相關產品命名在市場可能會產生的混淆。

官方也提到,他們會與AWS繼續合作,支援在AWS上使用Elastic產品的用戶。Elastic和AWS的合作,可降低用戶在AWS上使用Elastic Cloud擷取資料的障礙,雙方近期進行了超過20項的整合,簡化Elastic自AWS FireLens、Amazon S3 Storage Lens、AWS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以及AWS網路防火牆等服務擷取資料的工作。

另外,Elastic也宣布AWS成為合作夥伴,而Elastic Cloud也被認證為AWS ISV工作負載轉移計畫的一部分,使得用戶可以更簡單地搬遷部署至AWS上的Elastic Cloud,Elastic作為轉移計畫合作夥伴,透過提供採用指引和搬遷資源,以簡化用戶的搬遷程序。

Elastic表示,這些僅是與AWS合作的一部分,接下來有機會將會展開其他合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