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loudflare

Cloudflare周三(2/23)宣布,已與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服務供應商Area 1 Security簽署併購協議,將以1.62億美元的價格買下Area 1 Security,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完成交易。

其實Cloudflare原本是Area 1 Security的客戶,在2020年時,有愈來愈多的員工發現透過電子郵件的網釣攻擊,使得Cloudflare決定轉用Area 1 Security的電子郵件安全服務,結果發現進入員工信箱的網釣郵件大幅減少,也未危及電子郵件系統的生產力,促使Cloudflare決定直接買下Area 1 Security。

Cloudflare是在去年首度進入電子郵件服務市場,提供了Email Routing與Email Security DNS Wizard功能,未來則將整合Area 1 Security與Cloudflare既有的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平臺,帶來更完整的安全服務。

Cloudflare技術長John Graham-Cumming說明,根據Area 1 Security的估計,全球有超過9成的網路安全損失源自網釣活動,透露出電子郵件是網路攻擊的首選;此外,在《Fortune》所列出的一千大企業中,有1/7同時採用兩種或以上的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而Gartner則統計,全球有71%的企業使用雲端或混合雲端電子郵件服務,儘管它們大多使用知名的Google G Suite或微軟Office 365服務,且這些服務通常內建安全解決方案,但依然無法阻止企業採用多層的電子郵件防護機制。

Cloudflare則計畫藉由收購Area 1 Security改變現況,未來將把Area 1 Security的電子郵件安全技術整合到零信任安全平臺上,以讓企業能夠於無縫地使用同一平臺上的服務,不必再費力整合來自不同業者的安全機制。

根據雙方的協議,1.62億美元的金額中,將有40%~50%以Cloudflare的股票支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