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戶可以在Google雲端上使用Micro Focus Enterprise Server藍圖,在VPC中以Enterprise Server自動部署最佳實踐,在高可用性環境中執行大型主機工作負載,滿足這些應用程式現代化,還有對吞吐量和I/O效能的需求。

過去數十年,大型企業在大型主機(Mainframe)上運作重要的工作負載,以達到可擴展、安全和效能要求,但維護和操作這些工作負載的人已經越來越少,相對維護成本跟著提高,面對創新和成本的壓力,企業開始尋求替代方案。而當前主流的雲端運算,具備效能、成本和可擴展性優勢,可以讓這些企業,在不損害大型主機應用程式運作的情況下,進行現代化。

而Enterprise Server是Micro Focus所推出可擴展的生產引擎,能讓大型主機工作負載以高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維護性,在雲端上運作,用戶只需要對大型主機上的COBOL和PL/I應用程式,進行小幅度的更改,就能進行搬遷。

同時Enterprise Server支援線上CICS和IMS交易,以及批次處理環境,而原本的DB2、IMS-DB、QSAM和VSAM資料,則可以轉換使用替代資料庫和檔案系統,並且重新選擇執行的作業系統,像是不同的Linux發行版、Windows和UNIX。

Google雲端整合Enterprise Server藍圖,讓用戶可以在新的VPC,或是現有的VPC中,以最佳實踐執行Enterprise Server自動部署,而且該藍圖還會在Enterprise Server上安裝一個功能齊全的範例應用程式BankDemo,該應用程式展示COBOL、CICS、JCL和VSAM檔案,還有效能和可用性叢集的使用方式。

在Google Compute Engine上的Enterprise Server,能夠自動部署一個高可用性環境,並且將應用程式資料儲存在Cloud SQL等關聯式資料庫中。Enterprise Server除了能夠部署在Compute Engine執行個體上,還可以部署在Docker容器中,並且使用Kubernetes進行調度。

透過此解決方案,企業可以在Google雲端上託管大型主機工作負載環境,並且賦予用戶強大的系統管理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