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在GTC大會上,宣布Jetson AGX Orin開發者套件正式開賣,Jetson AGX Orin是一個體型小巧,但運算能力強大的人工智慧超級電腦,可用於機器人、無人駕駛或是下一代嵌入式設備中。目前開發者已經可以購買Jetson AGX Orin開發者套件,售價為1,999美元,生產模組則會在2022年第四季上市,價格則是399美元起。

Jetson AGX Orin保留與前身Jetson AGX Xavier系列相同的外型和針腳設計,但每秒卻可提供高達275 TOPS的運算能力,該數字是Jetson AGX Xavier的8倍,使用Nvidia Ampere架構GPU、Arm Cortex-A78AE CPU,以及下一代深度學習和視覺加速器,開發者能使用更快的記憶體頻寬,和多模式感測器,來支援多個並行應用程式工作管線。

開發者套件適用的場景,可用來建立諸如製造、物流、零售、農業和醫療保健等領域的人工智慧機器人,或是邊緣人工智慧應用程式的系統原型。

Jetson AGX Orin開發人員套件讓用戶可以使用完整的Nvidia CUDA-X加速運算堆疊,包括Nvidia NGC目錄的預訓練模型,和最新的Nvidia應用程式框架、工具,像是Isaac、Metropolis、TAO與Omniverse,官方提到,這些工具可以減少AI部署的時間和成本,使用複雜且龐大的模型,解決自然語言理解和3D感測等人工智慧應用挑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