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遊戲開發專用解決方案AWS for Games,供遊戲開發者可以利用AWS服務、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來建置、營運和開發遊戲,官方提到,AWS for Games簡化遊戲公司使用AWS的方法,使其更容易根據需求,選擇正確的工具。

AWS提到,遊戲公司需要專門建構遊戲的解決方案,來將遊戲開發搬遷到雲端,並且採用遠端和分散式遊戲開發方法,來更快地推出作品進入遊戲市場。AWS for Games的服務和工具包含六大領域的解決方案,分別是雲端遊戲開發、遊戲伺服器、遊戲安全、遊戲分析、即時營運,以及遊戲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除了AWS for Games,AWS新推出的服務和解決方案還有Amazon GameSparks、AWS GameKit以及Amazon Nimble Studio遊戲開發人員指南。新預覽的Amazon GameSparks,是一項全託管服務,可用來輕鬆建置、最佳化和擴展遊戲後端,縮短遊戲上市時間。

而AWS GameKit則是開源解決方案,遊戲開發人員只需要點擊按鈕,就可以從遊戲引擎部署自定義遊戲後端,將雲端服務整合的時間,從數周縮短成數天。雲端視覺特效協作工具Amazon Nimble Studio則新增支援遊戲開發人員,使其能在數小時內建立虛擬遊戲工作室,按需求擴展容量,快速地創建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