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周四(3/24)宣布已買下行動遊戲開發商Boss Fight Entertainment,而這是Netflix自去年9月以來,繼Night School StudioNext Games之後,所買下的第三家遊戲業者,展現Netflix拓展遊戲內容的決心。

Netflix是在去年11月正式推出遊戲服務,初期只支援Android平臺與5款遊戲,但不到半年的時間,Netflix遊戲已同時支援Android及iOS平臺,包括手機與平板電腦,所提供的遊戲也已增加至16款。

Netflix把遊戲視為該平臺訂閱服務的預設內容,地位與既有的影集或電影相當,因此不僅沒有額外向使用者收費,也無程式內收費功能,亦無廣告,使用規定也與影片一樣,例如只能同時在特定數量的裝置上以同一個帳號登入。

成立於2013年的Boss Fight Entertainment約擁有130名員工,所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Dungeon Boss Heroes》於Google Play的安裝數量超過500萬次,評價則高達4.4顆星。被納入Netflix麾下之後,Boss Fight Entertainment位於西雅圖、奧斯汀與達拉斯的遊戲工作室仍將繼續於當地運作。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Netflix遊戲工作室副總裁Amir Rahimi表示,該公司仍處於建構出色遊戲體驗的早期階段,將藉由與全球的開發者合作、聘請頂尖人才與收購案,打造一個世界級的遊戲工作室,以帶來各種令人愉快且引人入勝的原創遊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