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atestAnonPress on twitter

Anonymous周一(3/28)在一項名為代號「俄羅斯行動」(Operation Russia)的攻擊中,接連釋出俄國多家企業的資料,並稱此波攻擊為歷來規模最大的行動之一。

昨日Anonymous公告已偕同同盟的駭客組織,駭入俄羅斯營建公司Rostproekt、俄國最大媒體──國家電視暨無線廣播公司(VGTRK),以及生產鑽油、採礦業專用設備的俄國公司MashOil,並預告將會把巨量資料公諸網路,要讓「俄羅斯嚇一大跳」(Brow Russia Away)。而在周二,Anoymous陸續將MashOil 包含14萬封電子郵件的資料110GBVGTRK資料870GB,以及Rostproekt資料2.4GB,並公布於DDoSecret[.]com網站上。

Anoymous表示,這波對俄羅企業的駭入行動,是他們發動過規模最大的攻擊之一,會持續到俄羅斯停止攻擊烏克蘭為止。他們預計未來幾周還會釋出1.22 TB的資料。

這波資料外洩之前,上周Anonymous也駭入了俄國央行後,宣稱取得3.5萬份檔案。而在這個組織預告將公開資料後,Hackread報導,周日Anonymous 果然公布了俄國央行28GB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