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in

Alphabet無人機子公司Wing於周一(4/4)宣布,該公司首個大都會區無人機送貨服務將在4月7日正式上線,首波瞄準德州達拉斯—沃斯堡都會區,位於弗里斯科(Frisco)及小榆樹(Little Elm)數萬居民將能率先使用這項服務,合作對象除了美國第二大連鎖藥局Walgreens之外,還包括冰淇淋製造商Blue Bell Creameries、寵物醫院管理業者EasyVet,以及Texas Health。

Wing在去年10月就與Walgreens於德州展開無人機送貨測試,雙方使用新型態且方便部署的無人機,可直接部署於商店的屋頂,以於人口稠密的大都會地區以無人機送貨。

根據Wing的說明,達拉斯—沃斯堡都會區的無人機送貨距離為6英里(9.66公里),送貨時間只要6分鐘,而且免運費。

當地的居民未來不管是訂購Walgreens的保健食品、Blue Bell Creameries冰淇淋、EasyVet的寵物處方藥,或是Texas Health的急救箱,都有可能是無人機送來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