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工具廠商Perforce宣布收購DevOps工具開發商Puppet,雙方並未透露交易財務細節。Puppet將會成為Perforce中的一個業務單位運作,並與Perforce原有的其他DevOps相關部門共同合作,繼續提供Puppet品牌的基礎設施自動化解決方案。

Perforce是一家美國超過25年的軟體公司,專注於提供開發者生產力工具,產品包括版本控制軟體、程式碼儲存庫管理、開發者協作,以及應用程式生命周期管理等開發者軟體,另外,Perforce還針對進階任務,提供一些更為專業的工具,包括對超級電腦上的工作負載進行除錯。

而Puppet則是老牌的組態管理工具,十多年的歷史讓Puppet累積了龐大的客戶群,超過4萬家企業使用Puppet的開源和商業解決方案,財富50的企業中,就有40家是Puppet的客戶。在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的時代,Puppet解決方案有助於強化用戶在資料中心以及雲端平臺的安全態勢、法遵以及業務彈性。

Puppet執行長Yvonne Wassenaar提到,Puppet很適合加入Perforce,原因在於Puppet補充了Perforce的產品組合,使得企業用戶的DevOps團隊,更能夠管理和保護基礎設施,在併購之後,Puppet解決方案將獲得強化,而不僅Puppet原有的用戶和合作夥伴,連帶開源社群也都將獲益。

Puppet將繼續提供用戶,在混合雲環境持續交付、維護法遵和管理的能力,並使用戶能夠以可預測的方式,大規模交付和管理基礎設施。併購程序預計在2022年第二季完成,屆時Perforce的規模,將從1,200名員工成長至1,700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