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本周宣布iCloud文件與資料(Documents and Data)已整合到iCloud雲碟(iCloud Drive)服務中。

iCloud文件與資料是2014年推出的文件同步服務,可將不同應用程式資料或文件自動同步,並供iPhone、iPad、iPod touch、Mac電腦或 PC多種裝置存取。去年5月蘋果宣布,將在一年後把這項服務整合到iCloud雲碟(iCloud Drive)。如今蘋果已完成2項服務的整併。

根據蘋果網頁,iCloud文件和資料服務已經終止,由iCloud Drive取代。iCloud文件和資料的用戶帳號也已轉移到iCloud Drive上。iCloud文件和資料服務的用戶需開啟iCloud Drive才能看到檔案。整併後,用戶原本的儲存空間也不會變。

除了2014年以前已使用iCloud,卻未開啟文件與資料服務的用戶外,大部分iCloud用戶應不會受這次整併影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