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美國林肯學院

美國伊利諾州已創立157年的林肯學院在本周發出公告,表示因為受到這兩年COVID-19疫情的影響,再加上去年底遭到勒索軟體攻擊,學校的財務已捉襟見肘,預計在今年春季學期結束之後,中止所有課程,於5月13日正式關校。

林肯學院表示,該校曾撐過許多困境,從1887年的經濟蕭條、1912年學校發生大火、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第二次世界大戰、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機,但這次不一樣,這次該校需要幫助才能存活。

該校創立於1865年,是以當時美國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命名,也選在林肯的生日當天動土,是少數被美國教育部認定是以黑人為主的美國鄉村大學之一。

其實林肯學院在2019年秋季的招生數量還創下了新紀錄,但隨之而來的COVID-19疫情同時重創了招生、募款、體育賽事及所有的校園活動,疫情使得學校必須大量投資所需的技術及校園安全措施,而且入學的學生大幅下降,影響了該校的財務狀況。

禍不單行的林肯學院在去年12月又遭到勒索軟體攻擊,相關攻擊不僅造成學校網站停擺,不管是招生、招聘或募款等作業所需的系統都無法運作。而當系統在今年3月復原之後,林肯學院才發現今年秋天的入學人數嚴重不足,且該校已無法獨自承擔未來的發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