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olt Financial

創立於2015年的雲端安全服務供應商Lacework周三(5/25)宣布業務重整,並已裁撤20%的員工。而金融科技業者Bolt Financial也在同一天裁撤1/3,估計兩家業者的裁員人數都超過200名。

Lacework表示,在過去幾個月與幾周以來,不論是公共或私有市場都發生了重大的變化,雖然Lacework無法控制周遭的環境,卻有責任控制經營方式並作出必要改變,以讓公司能夠持續並取得長期的成功;在變更該公司的計畫之際,不得不向部分員工道再見。

Lacework僅向媒體證實裁撤20%的員工,並未公布明確裁員數字,不過外電引用該公司在今年第一季所公布的員工總數,估算大約有200名員工被裁。

另一家美國支付業者Bolt Financial也在周三(5/25)裁撤逾200名員工,約占該公司總人數的1/3。

Bolt執行長Maju Kuruvilla表示,金融科技與科技產業正面臨動盪,為了對抗此一宏觀的挑戰,心須確保公司的財務狀況,拓展業務能力,並以既有的資金獲利,因此將進行結構性的改變以專注於核心業務及產品,而這也包括必須減少該公司的人力。

2014年成立的Bolt Financial為FinTech領域的獨角獸公司,甫於今年1月完成3.55億美元的E輪增資,當時該公司的估值高達110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