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為了迎接即將於今年7月上線的Windows Autopatch,微軟於5月底展開了Autopatch的公開預覽,以讓企業的IT管理人員可以提前適應Autopatch的到來。

Windows Autopatch主要是替企業的Windows 10、Windows 11、驅動程式、韌體及 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執行自動更新服務,僅支援Windows Enterprise E3及以上等級的客戶使用,期望可帶來最佳化的更新服務,縮小企業未能及時部署安全更新或功能更新,所帶來的保護與生產力上的差距。

Autopatch公開預覽版可自動替Windows 10/11企業版進行更新,待正式上線時即可支援包括Windows 365雲端PC在內的虛擬機器,不過,它將不支援員工的自帶裝置(BOYD)。

總之,該服務的重點在於Windows與Office應用程式的自動更新機制,但並不支援Microsoft Teams或Microsoft Edge的更新,這兩項應用程式將透過它們自己的更新頻道進行更新。

微軟表示,就算Autopatch讓IT管理人員的更新變得更容易,但舉凡是改變了做事情的方式,都會讓大多數操作大型IT組織的人員遲疑,因而鼓勵IT管理人員參與公開預覽,以在未來可放心地大規模採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